班警 照片

班警

无脑短文

ooc

照片

“警长,这张照片要换一下吗?摆了好几年了。”

警局的实习生帮忙擦好桌子,看着一旁正在整理卷宗的警长,小心翼翼地问。“嘘——!”白鸽探长一把拉住他,“快走快走,没你的事了哦。”实习生茫茫然地点了点头,走出了办公室。

白鸽探长的目光落在了那张照片上——那是警长和班长的合照。

“警长……”她似乎有许多话要说 她发觉警长依旧在翻阅一卷许多年前的卷宗——那是白毛班长殉职的凶杀案。她的眼眶有点发红、鼻尖也有点酸。许多许多的安慰之词在她喉中尖叫、在喉中翻涌。但她忍住了。她知道,雷霆九警之一的黑猫警长从来不需要这些、也从来不想要这些。

“警长,十点了。早点下班回家。”良久,她终于说出了这么一句干巴巴的话。警长的耳朵似乎抖动了一下 她可以肯定 警长在班长走了之后,一直很孤独,心脏四腔也再没有向他人开放。她觉得,自己身为一个观看了他们从在一起到现在生死两隔的人 现在必须要说点什么。于是她开口:“警长,你——”“不早啦,你快回家吧。女孩子太晚回家不安全啊。”他放下卷宗,打断了她的话,抬起头冲她笑弯了眼。办公室的灯光很暖,照得他的睫毛根根分明。

“嗯。”她觉得自己的泪腺太过发达 哭腔再也忍不住。她伸手掩住了嘴,跑出了办公室。

那间办公室的灯光彻夜未熄。

评论(4)
热度(631)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CCCCCCCCC | Powered by LOFTER